今早到公司時,我真的被嚇了一跳,因為我的桌子....滿滿全是文件,再加上今天要外銷...

早上在外銷時,其實我真的很不適,且一直很想吐,可是卻吐不出來(早上要出門前才吐一次)

在公司我一整天都昏昏的~再加上MC來~~~更昏~~~~

老闆娘很擔心我,會不會就這樣暈倒囉!就說“來我拿雞精給妳喝”。

而不敢喝雞精的我,當然是“謝絕”了老闆娘的好意。

老闆則用宿醉的表情問我“有沒有好一點壓!你身體要養好才行唷”

在公司我感受到了大家對我的愛護和關心。謝謝大家。

當然囉!今天是複診的日子耶!一定要回去給帥氣的醫生看一下。

而陪診員是“熊大人”,由於熊大人晚上還要開會,可他卻還是跑來我公司接我到醫院複診。

醫生是說“有消一點了,不過還是很再觀察才行”

而熊大人比我還急的問了醫生“那抗生素一定要一直吃嗎?那飲食方面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醫生則說“抗生素一定要吃,飲食是沒什麼要注意的,不過葯一定要吃完”

當我聽到“飲食是沒什麼要注意的”我真的是樂翻天了。

因為我總算可以吃點別的了~

看完醫生後,馬上就跟熊去吃好吃的囉!

不過,熊大人要去開會,而我要去上課,所以我們就在附近吃吃囉!不過我總算可以不用吃“粥”了。

今天,真謝謝熊吶~還幫我買“糖糖”(因為我的糖糖被熊熊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