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得知大姐他們要晚上回家,隔天再上丫里山。

而我開始計畫著,晚上要睡熊窩的事。

到了下午,大姐卻打電話告訴我,明天清晨要到台南接我回家後再去丫里山。

因為去丫里山的某一個成員,沒有車可以在那麼早的時間到達我家跟我大姐他們會回。

我愉快的心情整個都被打壞了,真夠機車的。

當我得知今晚不能住熊窩後,我感到很“憂鬱”,開始想大哭。

不知為什麼,就這樣子因為生病,所以我更希望熊大人能陪在我身邊。

當我回到熊窩後,我一直用很無辜的臉望著熊大人~~~~

而一直要求熊大人抱抱~~~卻在這時,我開始想在熊大人身上大哭~

可是我的眼淚卻在眼框打轉,一直忍著不哭出來。

突然覺得自己好累好累~於是今天的我也就無法去上課囉!

我在熊窩睡了一覺,可是卻不是我想要的睡法~沒有熊抱的睡法真的很不習慣。

到了11點時,熊大人開始催我要回家去睡~

由於我不想讓熊大人送,所以我一直叫熊大人不要送我回家(心情不怎麼好),再說熊大人送我回家後,又得自己回台南~~很遠吶。

在路上,剛好大姐打電話來,我連接都不想接。因為心情真的很不好。而原本跟在我後面的熊大人卻被我給甩在後面。(我騎的很快~~~時速70~80)

而當我進家門後一陣子,熊大人的車車才到門口,當時,心情還是很不好,於是我就叫熊大人先回去囉!(可憐的熊大人被我掃到颱風尾)。

當熊大人回到家後,我和熊大人用MSN聊了一下:

熊大人:沒有推妳走的意思,本來妳就應該回去那裡。結婚吧!這樣妳就可以光明正大待在熊窩,妳家人也就沒話可說了!

Angela。沒錯!是我賴著熊窩不走~我感到好累好想哭~~現在~我是個麻煩是個混蛋~那不會是你想要的。

熊大人:我從來不認為妳是麻煩,如果認為妳是麻煩,就不用一個星期來來回回,我可以每天都跟妳說我很忙沒空,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我們要扶持過一輩子,不要腦袋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Angela(心想):沒錯!我總是擔心熊大人會把我當麻煩,可是若熊大人真的感到麻煩那他大可跟說他沒空~而我卻笨笨的回熊大人“一輩子....”,我並不是懷疑、猜疑只是我不知我的一輩子有多久~~~

熊大人:算了~~如果妳不相信就算了~~我打從心裡是這麼想,如果妳自己都沒信心了,我也沒把握了,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妳這麼懷疑,哪來的信任。如果妳真的沒有把握,也沒有辦法信任,去、留..妳自己決定~~反正勉強不會有幸福~討論這樣的事情很無聊。一輩子..光看見這樣的字眼就不舒服,懷疑、猜疑..

Angela(心想)我是對自己沒信心,可我卻沒有懷疑過熊熊愛我的心壓。我們討論這樣的事情真的很無聊,可是為什麼我們會講到這個呢?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唷!我卻在憂鬱意識不清的情況下跟熊熊頂話~~~熊熊一定會很生我的氣~~~~

熊熊不會真的這樣就不理我了吧~~~不行~~~小朋友想哭歸哭~~~可是小朋友還要熊熊,我要熊熊陪我~~~~

不過,一輩子是多長呢?我可以有多少的年頭能陪在熊熊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