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昨夜的你,第一次在我家過夜,不知你是否睡的安穩。

昨夜突如其來的大雨聲,把我給吵醒了,我習慣性的起身查看家中的門窗是否關好。

順道悄悄的打開了你的房門,望著你熟睡的臉,讓我倍感幸福。

早晨的鳥叫聲把我給吵醒了,看了看時間也只不過是早上6點多。

想想你可能還在睡夢中,於是我不敢太早把你吵醒。

當我下樓時,發現原來有人比我更早起,那就是媽咪、江小妹和一付不甘心江小妹吵醒的二姐。

在家中,每天第一個醒來的就是媽咪。

待在樓下晃丫晃的~真的很無趣~於是我又悄悄的打開了你的房門,習慣性的窩進了你的被窩裡。

今日的早晨有點涼,窩進你的被窩卻是那麼的溫暖。

你會來我家過夜,其實是二姐提議,而我家人同意的。

因為擔心你像上星期一樣,那麼早就起來,卻又得等到9點多,另外媽咪也擔心時間不確定,所以才會要你直接來家裡過夜的。

今日我們帶著你寫了一星期的“心經”去給“公公”看,結果,算了算你一共只有八篇合格。

不過,“公公”也說了,你的畢業論文會很順利完成。真是太好了。

讓“公公”看完後,我們就先行回家了,而媽咪還留在“公公”那聊天。

當媽咪回來後,卻告訴有我們一個“消息”,那就是你剛剛在“公公”那插的香,有開花(就是香的灰燼沒有掉下來,變成一朵盛開的花朵),媽咪他們說,這是好的代表。

快到中午時,你我在看TV,可是我卻在你的大腿上睡著了,直到二姐煮完中餐叫我們吃飯,我才起床。

吃完飯後,你我就去我房間睡囉!不過你還是老樣子,鋪被子在地下睡囉!

今天我有幫你做臉部SAY唷!哈哈~好像真的很久沒幫你用了。

當我們下午睡醒時已經3點多囉!而我一起床第一個面對的卻是吃葯~超苦的。

還好,你有答應我,我乖乖吃完葯你會餵我吃“麵包”,而你也真的從頭到尾餵我吃完一個“麵包”。

你的樣子很像“爸比”,而我的樣子很像“小朋友”。

今天很奇特的是,江小妹下午會跟著你吶!會想讓你抱會想跟你玩。

不過,你還是不太會抱她,要多加訓練才行唷!

待在我家一天一夜,你還是都在幫我家人洗碗。你的樣子讓我想起一句話“家庭主夫”。

這次,你和我家人的互動更多囉!親愛的~謝謝你唷!

不過,家人對你的期望還是“快點畢業”,所以你要加油才行唷!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