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相戀的人會從青澀、熱戀一直到平淡。

現在的我們是熱戀還是平淡。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對你的依戀卻從不曾減少。

或許是兩人都在忙碌於工作、學業,而導至我們更渴望能陪著對方長一點的時間。

這陣子,我戀上與你相處的時間。不~正確的說法是,一直以來我都依戀與你想處在一起的時光。

我渴望能一直待在你身邊。

對我而言,你可以說是我的生活重心。

不論往後的日子是如何,我還是渴望能陪在你身邊。

親愛的~我是真的喜歡待在你身邊,能待在你身邊的我是幸福的。

就讓我一直幸福的待在你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