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這個週末,你載著我一同回去官田老家。

由於週六是早上騎車回去,所以,天氣熱的很(超熱),我們兩個人騎到一半時就已經受不了了,於是就停下來買個冷飲解熱。

當我們到達官田時,已經快中午12點囉!不過家中卻只剩下媽咪和江小妹兩個人,其他人都出門去囉!

一直以來,江小妹總是會怕你,因為你都會嚇她,害她都不太敢接近你,不過她都會偷看你唷!

週六,因為家人沒有人可以陪江小妹玩,所以她也就跑過來跟你玩囉!好像還蠻喜歡跟你玩的~什麼時候改變的?

到了晚上,我們陪著媽咪到夜市去逛了一下。

不過,媽咪是一個很典型的“家庭主婦”,凡事都要老爸點頭才可以做。

跟媽咪逛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媽咪不喜歡我們亂花錢買一些有的沒有的。

由於老爸去找人聊天了,所以我們陪媽咪逛完後,就送媽咪去老爸聊天的地方。之後兩人才又回夜市大吃大喝。

不過,當我們兩個逛完要回家時,卻發現夜市的攤販已經開始收攤要離開了....很扯。

當我們兩逛完夜市回到家已經快10點囉!其實回家到後,我就開始想睡了,可熊大人卻在時打開了電腦...

而我也只好陪著熊身邊囉~不過,當我躺在床上沒多久,卻睡著了。

熊大人看我睡著了,於是叫我起床,告訴我他要去樓上睡覺(我跟熊大人睡不同房)。

可是三樓真的很悶熱,不過熊大人還是得到三樓睡不可能在我房裡睡覺。(真是慘酷的考驗)

週日,我很早就起床囉~大約6點半吧~~因為我家有“咕咕咕”丫~

不過熊大人卻是要我不斷的叫才起床(早上8點),因為熊大人昨晚太熱,一直到很晚才睡著。

當我們兩一起吃完早餐後,我們就一起出門去六甲市場買花花回來送媽咪囉(母親節快樂)。

我家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養老地點,因為生活的頻率很慢很慢且很悠閒。

我和熊大人不知不覺的,開始討論養老的事。

熊大人說,當我們兩個都老了,要回雲林老家養老,種種花、種種菜、看看書、買買基金、買買股票....。

想想,我和熊大人兩人根本就還沒有結婚,且人生才過了3/1而已,兩人卻開始討論養老的事,這會不會規劃的太遠了。

不過,在我心裡,我卻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