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你的態度嚇到了。

我也開始感覺憂鬱也感到不解。

出門玩也是你同意的,我也規劃了你想去的地方。

就只為了訂不到房,問了你一句,要不要提早去,還是要改時間去。

你原先告訴我,你回家後再看會再跟我討論,可是在你的語氣中。

好像是我在找麻煩,好像是我硬拉著你跟我出去玩。

你說我沒有考慮到你有沒有其他事要處理,你說我不懂得為你想,更說,不值得去慶祝…

如果,我沒有考慮到你要開會,你有其他事要忙,我會問你“要不要提早、要不要改期、26號去真的沒問題嗎…”

如果真的不值得去慶祝,那你就該在最初時拒絕。

沒錯,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一味規劃行程,想想,自己好像在做白工,不但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卻反倒得到“不值得”三個字。

沒錯,是我自己錯了,我不該一廂情願的把你放在第一。

沒錯,是我自己錯了,我不該一廂情願的做這一切。

“不值得”這三個字,對我而言,好像是一把刀…

不過,也因為這三個字,我意識到了一些事…

謝謝你,讓我意識到問題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