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可是我22歲生日唷!

雖然熊大人沒有為我準備任何東西,可是熊大人答應我26號帶我去台東渡假。

超興奮的啦!因為我和熊大人有快半年沒去渡假囉!

今天在公司依舊是忙碌的,可是老闆娘有為我買一個很可愛的蛋糕唷!

由於熊大人晚上要開會,沒辦法跟我吃晚餐,於是我就把我可愛的蛋糕拿到學校分同學一起吃囉!

我有麻煩同學幫我拍下我可愛的蛋糕唷!超可愛的啦!且還不錯吃吶。

今天我有收到Ailleen的禮物唷,她送了我一條項鍊,很可愛,是一個天使吶。

今天我也有收到娟子的禮物唷,是一隻用花布所做而成的熊熊(手腳都會動),超可愛的啦!

☆☆補☆☆
我也有收到Amy幫我作的賀卡唷!很可愛~

在大伙為我唱生日歌時,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我期待明年的生日大伙能夠更熱情一點。

因為我喜歡熱情~~~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22歲生日快樂~~~YA~~~~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