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沒有機車的關係,我找熊陪我去買了一台自行車。

而我也有乖乖的在騎,雖然騎完後會流的滿身汗。

可是我喜歡在騎車時“微風吹打在身上”的感覺,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我騎的很慢,可是這不就是我要的悠閒嗎?

我一直在找尋著“慢活”,現在我找到了第一個“慢活”。

看著車子在身邊來來去去,而我像個小烏龜慢慢走。

風因為身邊的車子,呼嘯而過,有時是微風,有時是強風。

都市的缺點就是“空氣太髒”。

不過,我卻開始喜歡上這樣的生活。

下了班,騎著單車,享受“慢活”。
--------------------------------------------------------------------------------------------

或許是因為單車是新買的,所以我很擔心會被A走,所以一直很不放心把車車放在樓下。

希望老天可以幫我把車車顧好,不要讓人把我的車車A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