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熊大人一起吃完晚餐後,兩個人在床上東翻翻西翻翻,就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熊大人想起來走走,而我想睡又睡不著~

於是,兩個人就騎著單車到處走走,我們從長榮騎到了體育場,又從體育場繞了回來。

兩個人花了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雖然騎很久也騎很遠。

不過,兩個得到了解放。

一路上都是熊大人載著我,而我也跟能在後面幫熊大人加油。

一路上車水馬龍的,看過去,每個人的腳步都很快。

而我和熊大人兩個人卻處在兩人的“慢活”裡。

我一直很喜歡跟熊大人在一起的時光,就算是“慢活”我也會覺到幸福。

我期待著會有更多的單車之旅~

我期待著會有更多的慢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