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幾天在公司都一直吃“楓糖牛舌餅”,導致我開始想吃可頌。

嘴饞的我在下班前打電話給熊大人,告訴他我想吃可頌。

疼我的熊大人真的願意幫我去買可頌吶。

下班時,外面下著小雨~~~

我以為我回到家時,熊大人早就回到家了。

沒想到~熊大人卻在我後面回來~~~還淋到雨~~~

由於熊大人是騎單車去新光三越買可頌的~可見他有多麼的辛苦的幫我買可頌。

可愛的熊~真是太辛苦你了。真不好意思讓你跑到那麼遠去幫我買零食。

看著熊大人拿著熱熱的可頌給我時,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不過,熊大人身上都是汗味~~~~~導致我不敢抱他~~~哈哈~

要抱抱等洗完香香出來再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今天吃到的可頌雖然沒有以前的那個美味~不過卻有另外一番風味~那就是熊大人的“愛”

“可頌萬歲~~~熊大人萬歲~~~~”

開心的一天~~^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