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又開始吃葯囉~超可憐的。

由於上星期聽從熊大人的見意去買了牛奶來喝喝(擔心會有骨質疏鬆症會發生)

不過,就在喝了一點點後,我的肚肚又開始作怪囉~

不管我吃什麼都會肚子痛,不管我喝什麼也都會肚子痛~

有時還會常拉肚子~

於是~~~熊大人要求我去看醫生~(我一直很不喜歡去)

而醫生告訴我“由於腸胃璧很薄且又很敏感,因此儘量少吃刺激類食物,且只要吃了會痛的東西以後就少碰”

於是,我又開始被禁止吃其他東西囉!

由於前陣子颱風的關係,蔬菜類全都漲了~可我又不喜歡吃肉類。

只要乖乖吃土司囉~~~

我很喜歡吃蔬菜,不喜歡吃肉類。

而熊大人喜歡吃肉類,不太常吃蔬菜。

有時跟熊一起用餐,都會擔心他會不會覺得我在虐待他。

現在的我~什麼食物都被禁止,而蔬菜又貴的這個時候,我又該吃些什麼呢?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老是在生病唷!

大家可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吶~

(不過,我也有乖乖正常吃正常睡,為什麼我還是那麼會生病~~~疑問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