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在幫熊熊過生日的過程中,我真的不太高興。

因為我拿相機出來是為了要幫熊熊拍照。

可是,卻有人拿著熊熊的相機狂拍她自己和我室友。

還把我最想拍下來的畫面都錯過了。

由於我大姐定焦要很久,拍一張相片要拍半天,所以我還故意把相機拿給小雅。

我也告訴小雅我要拍的內容。

可是因為我大姐把相機搶了過去,害我根本就沒有拍到什麼相片。

EX:那段“生日快樂歌”的畫面、許願的畫面、吹蠟燭的畫面、切蛋糕的畫面、乾杯的畫面、送禮物的畫面、拆禮物的畫面…全都沒拍到。

還一直吵著“小雅我要跟你拍”。

屁啦~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有了一個不速之客也就算了。

為什麼連我想拍熊的畫面都不讓我拍。

今天大姐問我~有沒有星日拍的相片,我跟很不高興的回她。

我這邊沒有相片~且我還跟她直接說:妳是不會看時候嗎?要跟小雅拍照什麼時候都可以拍為什麼要搶在昨天那種場面。

真是超不高興的啦~~~

為什麼就不會看人臉色,為什麼就不會看場合呢?

我真的很不高興。原本昨天好好的可以拍很多相片~

可是就是因為有不懂看場合的人導致我的遺憾~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若換成是你~你會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