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晚我在熊窩睡睡時就有聽到一些消息了~
沒想到天才大姐真的給我四點前出門到西子灣~
而我也只能乖乖的三點跑到熊窩把熊叫起床,把東西整理好出門去~

我的天丫~有誰會那麼天說要到西子灣看日出丫,我想非我大姐莫屬了~
我們一路騎車到高雄西子灣~可是才剛到高雄IMG_1351市區就被警察伯伯攔下來臨檢囉~
而後每個一個紅綠燈就會出現一台警車要臨檢~不過我們只被臨檢第一次啦~
在臨檢後每次只要看到臨檢我就會說~高雄真的那麼缺錢嗎?
之後到了西子灣後~什麼也沒看見只看見蒙蒙的一片~真是夠了~又沒有日出~
 

在西子灣附近吃了早餐(找超久的)。
又到了漁港~拍了一些相片~
IMG_1374 IMG_1389

之後發現什麼才早上7點多~於是我們就直接坐渡船到旗津囉~
可惜~什麼東西都沒有~到了風車公園玩了一下~發現什麼才8點~不會吧~
又開始東逛逛西逛,我開始想睡囉~
四個人就開始找睡睡的地方,可能是我比較好睡吧~我到哪都可以睡。
我們就找了人行道的長椅就擦一擦就躺著睡囉~就當我和熊大人正要入睡時。
大姐和室友就跑來叫我們~“這裡會被咬咬啦,都紅紅的了,我們找別的地方睡啦”
而我和熊的反應是“沒有丫~我們沒有被咬丫~這裡不錯丫”
四個人就很像“流浪漢”一樣,可惜因為大姐和室友被咬咬,所以我們又另尋睡睡的地方囉~
可是東找找西找找~並沒有什麼地方適合睡睡的~我和熊連網咖都進去了吶(不過太吵了就沒有在裡面睡)~
最後我和熊大人就在渡船頭前的一樣咖啡店,點了一杯紅茶後兩個人就整整在那坐著睡了兩個小時有。
到了10點半我就找熊熊出去逛逛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回家做紀念的。
於是我買了三個琉璃飾品,一個準備當項鍊,二個就當魚魚的伙伴囉~我也買了一條手鍊。
而中餐我們就到了萬二(原本的萬三),四個人點了一桌子的菜,7菜1湯花了850元。
IMG_1437

下午我們就到了水之冰吃冰去~四個人點了三人份的水果+冰淇淋 $150元,還真的很大一碗的吶~

IMG_1450
之後就直接從高雄回台南囉~一路上我都在睡~真的太睏了嘛~
回到熊窩我就一直睡睡睡~睡到不醒人事~
讓我感到可惜的是“我沒有去逛新江”。好想去逛逛看唷~
我覺得丫~人多玩起來比較好玩,且費用攤下來也比較便宜~下次再一起出門玩吧。
今日西子灣看日出的瘋人有“我、熊、大姐、小YA”,一共四人。
四個人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