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連放了好多天假唷!

而今年熊大人還是依舊回到台北跟家人過節,可惜熊大人卻因為忙於報告老是在熬夜趕工。

昨晚得知熊大人回來的消息,我今天馬上一大早就跑回台南找熊大人玩。

可能是放太多天假又沒有熊陪在身邊,導致我很想跟熊出去玩。

不過,熊熊熬夜趕工過度,於是我跟熊熊只能窩在熊窩睡睡囉!

到了11點半我跟熊熊吵著要去吃中餐(日本料理),可惜人家“伊都”沒開,好多店都因為放假都沒有開門。

於是都東晃晃西晃晃的,想說要去“魚仔店”碰碰運氣,沒想到真的有開吶。

因為我想吃生魚片,所以熊大人就幫我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可是好貴唷!才7片就要價$150吶~

吃完中餐,又回熊窩睡了一下午。到了四點多,我因為想吃東西又找熊大人叫起床,找熊大人出門吃東西囉!(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

我們就騎著單車到長榮中學前的“雞窩”買雞排(有分很多口味唷一份才$40很大一塊,不過我吃不完啦~好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我們今天也有騎車車到東寧路買清心唷!(不過,我覺得還是少喝保麗龍裝的飲料啦!要多為地球著想。)

晚上我跟熊就只吃了雞排就飽唷!晚餐也就再也吃不下了。

悶了好多天,晚上我跟熊說我想看煙火,而熊也就載我到安平(林默娘公園)看人家放煙火囉!

只是超可怕的啦~炮都亂飛,且炮聲都好大。

一片霧蒙蒙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火災勒,因為真的有打火英雄的車車也在旁邊唷!

想玩又害怕的我也只能買“仙女棒”玩玩囉!不過買到的可能是裂質品,因為很不好點火,且一點也不美。

氣象說今天看不見月亮,可是我卻有看見唷!很美很美~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熊經過了中正路(什麼都沒開....很扯),又回到了北門路(什麼店家關了快一半),不過還好“女朋友”有開啦!

因為我要找一條皮鍊,讓上星期去高雄買的小海豚可以掛在身上丫~哈哈~一條$50吶~我覺得還ok,而熊卻覺得“好貴”。

今年的中秋就屬今天最快樂了~因為有熊陪我玩,且帶我去看煙火又帶我去買小海豚的皮鍊。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唷!我也傳訊給了大家一段留言:


“HI,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人家說“月圓人團圓”,而在外打拼的你跟人家團圓了沒?雖然今年賞月的機率不高,卻也希望你一切平安順心快樂”



崑大-育誠:


嗨,在這美麗的夜晚,雖然下了點小雨,還是誠心的獻上我的祝福,祝福你中秋節愉快,也希望你一切平安順心,天天快樂。

崑大-宗毅、沛丞:

一盒中秋月餅送給你,香酥餅皮是我百分百關心,甜甜內餡是祝你甜蜜+開心,說這麼多,就是要你中秋節快樂啦。

崑大-丫姐(淑君):

月圓人團圓,今天是中秋節,快快回家團圓過節唷,祝中秋節快樂~~

蜜卿:(日本同團)

HELLO美女:許久不見,近來可好啊!祝中秋節快樂!!

幸真: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