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打針打到瘀青的啦~

還記得上星期二去家醫那看醫生時,有被打了一針。

打針的小姐還提醒了我,“要按久一點,要不然會瘀青唷”。

由於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去看醫生,結果我就沒有按太久就直接騎車回家了。

因為當時我是被打左手,所以總不可能用左手騎車用右手來按打針的地方吧。

所以,就沒有按啦~被打在左手,又要騎車要怎麼按啦~又不是被載的~

結果,真的隔沒兩天,我的手真的瘀青了啦!且還有擴大的現象~

一直到今天已經一個星期過了,我的瘀青還在雖然已經開始慢慢淡了,但是還是很明顯。

天丫~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打針被打到瘀青的吶~

以前不管怎麼打~都不會瘀青,是這個護士不會打針嗎?還是?

怎麼會這樣啦~好好的一隻手~怎麼會有那麼大一塊的瘀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