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和路過了光明街”有一家紅豆餅貨車,它就在郵局的前面。

每次經過那邊(是每次上下課),都會聞到很香的紅豆餅的香味。

我很喜歡吃這家的紅豆餅,因為很大一個且內餡也很多。

由於上完課的我,常常會想買食物吃,卻又不知要吃什麼。

所以,我常常來買這家的紅豆餅。

雖然現在一個要6元,卻也讓我感到值得。

它不像外面賣的那種“軟軟的、皮厚厚的、沒什麼餡”。

在冷冷的天氣裡,老闆都會早早就收攤了。

並不是賣的不好,而是賣的太好,都賣光光了。

有一次,我九點半經過想說買些來吃吃,結果,只剩我的份,在我後面陸續出現的人全沒有。

哈哈~讓我感到~“還好我比較早到”。

它有紅豆餅、奶油餅各6元,還有雞蛋糕3個10元。

不過它的雞蛋糕也是很大一個,是造型雞蛋糕,我只要吃一個就要大口咬好幾口才吃的完。

大家有經過的話,不妨買來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