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時,老大用MSN傳訊告訴我“爸比生病了,還跑去住院三天”。

什麼,住院?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呢?

雖然我跟老大每天都睡同一個床上,每天都會見面(晚上很晚了)。

可是卻很少聽說提起什麼事。

就連同她上星期要去台北的事我完全都不知,還是我星六早上要出門時由室友(小YA)告訴我的,我才知道。

而星日早上大清早回到官田也無故被問。

哎~熊熊說,我家人不善溝通,我愈來愈同意這句話。

家人有什麼事,我都會最後一個知道,家裡的人要做什麼我也是最後一個知道,有時還得由外人來告知。

愈想愈可憐。我家是怎麼了~為什麼就不能像熊和他家人那樣。

現在爸比生病了,我中午不到馬上打電話回家。

是爸比接的,爸比卻裝作什麼事也沒有一樣~害我好想哭,好想衝回官田去~

我決定~不管電話費將來會有多貴~我也要每天打電話回家跟爸比媽咪江小妹說說話。

親愛的熊,我想你應該不會怪我的電話費變多才是,對吧~

親愛的爸比,媽咪~雖然大伙都不太會表達內心的感受,但我真的很愛你們,我不想要去面對失去你們的日子。

親愛的爸比,媽咪~希望你們不要嫌我太肉麻,因為現在不對你們肉麻一點,我怕我會來不即~

親愛的家人~就讓我們多表達內心的感受吧~就算肉麻一點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