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放假回家~

沒想到回到家馬上就跟老二吵了起來。

這星期這家中,我開口的次數數都數的出來。

星六---

老二就問“不是有交待不能打電話回家問爸比的事”

我直接回“又沒有人交待,難道打電話回來也有錯嗎?”

老二就回“妳不要在那假好心了,你是在看好戲吧”

之後我完全不想理她~~~她說什麼我也不再回話。

她不停的罵不停的說一堆讓人聽了生氣的事。

就連我只是在看報紙,她也覺得我在瞪她,在使臉色給她看。

就因為不想跟她吵,就因為她是孕婦,所以我只能待在自己的房間整理自己的東西,拼拼圖。

星日---

原本熊熊要來家裡玩的,由於星六我跟老二吵了一架後,打電話給熊熊,叫他不要來。

但爸比跟媽咪一直問熊熊怎麼還沒來。

我只好跟爸比媽咪說,因為“家裡有一隻母老虎,我叫他不要來了”

哎哎~一句母老虎,老二馬上就又跳起來對號入坐。

又開始了我跟她的大戰。

這星期,真的超超超不高興的啦!

好好一個關心被人家說成那樣~誰聽了都會很不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