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我常會夢見自己在作夢也就是所謂的“夢中夢”。

在熊窩裡,我常會夢見熊帶我出去玩或要帶我去吃東西。

在熊窩裡,我常會夢見我在跟熊玩,還玩到大笑醒來,而醒來還在笑。

在熊窩裡,我常會夢見熊陪我玩,而第一次醒來我看見自己在睡,還說“原來又在作夢”,可是第二次醒來才是真的醒來,
當第二次醒來時我就會問熊“我剛不是就醒了嗎?”而熊卻回我“妳剛一直在睡”。

在有熊的地方睡,我特別容易作夢,而夢裡出現的都是跟熊在一起。

難道,這是我的靈魂趁我在睡時,偷偷的跑去跟熊的靈魂約會嗎?

親愛的~原來,我們已是共同體了~連靈魂也要一起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