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不知熊熊在氣什麼?

起先是出們買晚餐~穿了牛奶絲跟一件長版的毛衣。

我跟熊用走的到長榮路要去買巧味,可惜沒開。

而熊熊就一直很擔心我的小褲會不會被看見,就開始一副很不高興的表情。

我們沒買到晚餐就又繞回熊窩,我去加了件長褲他才沒有繼續那臭臭的臉。

之後我們又騎車到東寧的巧味買鹽酥雞,超多人的。

只是同樣是巧味可味道怎麼差那麼多,東寧的一點都不好吃。

在看公主小妹時,熊熊無故的就不理我,臉還很臭。

一直到我要回家了,他的臉還是很臭。

沒有機車的我只好自己騎單車回家了。

我不知為甚麼熊熊會無故不理我,問了也不回答。

哎,熊熊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