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家爸比又住進了醫院。

主因“高燒不退”,還燒到41度。

星六早上我跟老大回家,原本想讓熊多睡一下(放熊兩天假),可沒想到家裡的老大因為頭痛在睡,而老哥因為星五整晚沒睡在睡。只剩我跟江小妹。

而我又要整理家裡又要煮飯,所以根本就沒辦法照江小妹,因為江小妹一定要有人陪她玩,若她看不到人就會哭會鬧,再加上老哥的電腦讓我一早回來灌了
小雨傘後就怪怪的,但主因為“中毒”太深。

所以,就麻煩熊過來幫忙用電腦順便麻煩熊照顧江小妹。讓江小妹自己用電話跟熊講“叔叔來,叔叔來啦”,因為江小妹已經認得熊了,所以現在都會跟熊玩唷!只要每次熊來家裡,妹妹就會自己跑去找叔叔玩。

沒想到,在熊來之前我就把老哥的電腦用好了,而且老二就在熊前面不久回來。

哎~~~熊來到家裡時就說,白來的了~~~~

可是,熊並不是白來的,因為中午煮完飯吃飽後我跟熊就一起到醫院去看爸比囉!


剛到時還因為不知病房而遶了一圈,問了一下護士站的小姐才知道爸比在哪個病房。

剛看見爸比時,爸比因為發燒的關係在“發抖”。

由於完全不知爸比的情況,所以我跟熊就跑到護士站請護士幫忙聯絡醫生(家屬想知道病人的情況)。

可是等了等,才被告知主治醫生星六只上班半天,要星一才能得知情況。

什麼?那爸比不就要一直這樣到星一嗎?這怎麼行~得快點退燒才行,護士讓爸比吃了退燒葯(我跟熊來之前沒多久)。

大約2點看比較有比較好一點(但還在燒40.8度),我先去護士站拿病人服給媽咪讓她幫爸比換衣服。

之後,我跟熊就留在醫院陪爸比,好讓媽咪回家休息。

剛開始,我跟熊大約20分就幫爸比用熱水擦臉和身體,之後熊擔心爸比會睡不飽所以我們就改30分鐘幫爸比擦臉和身體以及量體溫。

中途有一個女醫生來看過爸比,也有一個護士來抽血,之後護士有拿一個退燒葯給爸比吃,

爸比的燒才有在退可是退很慢。一直到了4~5點才退到38度。

在醫院爸比只要舒服一點時就會起來哈啦!跟對面病床的媽咪聊天(同年級的樣子)。

爸比還一直唸說,一直待在醫院他很不舒服!他很想騎車到處跑或是抓魚魚或是做什麼做什麼的…

5點時媽咪又來醫院了,叫我們先回家。因為她擔心太晚省道車很多。

星六晚上媽咪就住在醫院陪爸比。

星日早上媽咪打電話回來說醫院要幫爸比做檢查(要找出病因)。

而老大拿爸比的衣服去給“公公”收,老二又帶妹妹出去~老哥在醫院~所以一整個早上又剩我跟熊~~~

中午,我們就煮了一大鍋的麵,而大家好像是約好的都在吃飯前回到家。不錯~今天的麵大家都很捧場(剩下的是爸比平常吃的量,可是爸比沒辦法吃)。

媽咪中午有回來了一下,而吃完飯後又回醫院去了~又住在醫院了。

晚上9點時我有打電話問媽咪爸比的情況,而媽咪是說爸比的燒有退了~明天要看報告。

可憐的爸比,你要快點好唷!這樣你就可以下床騎車到處跑了。也可以去做你喜歡做的事。

由於爸比並沒有保險,所以所有的支出都要自己付,哎~~~早知道就讓爸比早點投保了。

現在只要過了50歲,所有的保險公司都要要求做健檢。

還沒有投保的人快點去投保吧!這是一種保障一種投資。

親愛的熊,謝謝你陪我到醫院照爸比,謝謝你幫我在家煮了兩次的中餐。
親愛的熊,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