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爺在永康的桂田中信幫公司辦尾牙。

雖然公司人數不多,卻也訂了3大桌,一桌坐了15人~天丫超大的啦~

其實我們公司的人就坐一桌,其他兩桌則是我們公司的客戶和來往的銀行。

原本是訂6點31分開桌,可是一直等到了7點多才開桌,還有人忘記來的。

大大的桌子,一上菜光是把桌子轉一圈就要轉個好幾分鐘,且大家可能也只能夾一次,因為菜轉一圈回來可能已經沒菜了,分光了。

大大的包箱中,大家都超興奮的啦!

因為一邊吃一邊抽獎,而今年我還是跟去年一樣抽到二獎。

哈哈~運氣還不錯唷!

今天老爺說,有唱歌的人就有1000塊可以領。

所以,就由小唐跟會計媽咪開唱囉!

而我跟大姐也一起合唱了一首“童話”。

哈哈~~~超好玩的~

9點了,公司的人員都要走了,因為菜上完了也吃飽了就要回家了。

只剩我們三組人員(我、我姐、小唐、小唐的媽咪、會計媽咪、會計媽咪的老公),都被叫到其他桌坐。

跟客戶亂哈啦了一下,之後我們三組人員就都離開囉!

今晚我家大姐當了一晚的夾菜小妹~哈哈~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