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的開工日,由於熊不陪我去公司,我也只好找大姐一起去公司囉!

11點剛剛好來到公司,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到的。

在公司幫忙拜拜的事,忙完後,老爺拿出了紅包每人一份。

ya~有紅包吶~還不少有4個數的紅包,由於大姐是家屬的關係卻也得到了3個數的紅包,不錯不錯。

晚上,我、熊、大姐、小ya一起到王記吃晚餐。

吃火鍋就要來王記,因為有我愛吃的肉片、脆管、鴨血、蝦子…等。

有著超多的食物,都是我愛吃的吶。

今晚,我成了夾菜小妹,一直幫大伙夾菜,也因為這樣,我們吃了很久。

我們大約吃了兩個小時有吧!晚上快8點進去的,到了10點才出來。

大家要去吃火鍋吃到飽的人,我推王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