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熊一起去東寧路上的“成杏牙醫”。

其實今天是熊去看牙齒第三回了,而我卻是第一回。

故意自己一個人掛號,故意掛跟熊一樣的醫生,只是熊先看我後看而己啦!

今天原本就只是為了要去洗牙牙,順便幫牙牙做了檢查。

結果:

1、醫生說我的刷牙姿式不對,下次回診要帶牙刷去醫生要教我怎麼刷牙。

2、有一些蛙牙,但都只是小部份的而己,下次開始要進行補牙。

3、牙結石還蠻嚴重的,因為刷牙姿式不對的關係。

由於醫院晚上只在7點才開始營業,所以,我以後的星三7點都要乖乖到牙醫報到(熊也是)。

其實光是單統的刷牙是不夠的。

1、姿式要對。

2、不能光用牙刷,也要用牙線將牙縫給清乾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