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明天才會去牙醫那報到的,由於熊星三要開會,只好改到今天過去報到囉!

看診先後順序還是一樣,由熊先看診之後再換我。

熊的牙牙很快就處理好了,大約10分多鐘吧!

換我看診囉~我被用了快一點小時有吧~

首先,我依照牙醫說的把我可愛的牙刷給拿了出來,牙醫教我怎麼刷牙。

再來,開始研究要從哪顆牙牙開始補起,牙醫決定要先從右上角的牙牙開始補。

可是呢,天丫~怎麼會那麼痛啦,牙醫把我的那顆牙牙磨出了一個大洞出來。

由於,我是個怕痛的人,在磨牙的時候常常慘叫跟拍打牙醫的手。

所以,牙醫決定下次看診時直接打麻醉針。

為什麼要打麻醉針呢?那是因為我右上角那顆牙牙要抽神經啦。

被牙醫用到我現在還在痛的說~抽痛中。

今天,牙醫也有幫我補了一顆小小的牙牙,還有很多顆等著補呢!

熊說,牙醫要一邊將我右上角的牙牙抽神經,一邊補其他小小的牙牙,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看完診要離開時,牙醫還交待熊說我下次要抽神經。

天丫~光想到會痛痛,我就開始不太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