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10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大餐。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 133 號
相關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它的點餐方式有分兩種:一種是套餐式的、另一種則是單點。
由於是兩個人前往的,所以就點了套餐式的,且這樣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首先是沙拉(各點一份)。

我的是:生春捲沙拉,裡面包著很多生菜,搭配上外面的皮吃還不錯吃,但只有上面有沾到沙拉醬,下面都全都沒有沾醬;

而熊大人的則是:水果優格沙拉,多種水果組合而成的,優格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DSC01369DSC01370

 

接下來是湯物(各點一份)。

我的是:蕃茄海鮮湯,就很像泰式的酸辣湯,可是喝起來卻不會太辣,會一口接一口喝;

而熊大人的則是:吟釀味噌湯,上面有著兩個像豆腐的食物,加上一些柴魚片一些海苔絲,第一口的感覺不錯,可能是味噌太甜的,喝起來會愈喝愈膩。

DSC01378 DSC01374

 

再來就是燒物囉(兩個一起共用一份)。

由於熊大人不吃牛、羊,於是我們就點了原燒豬肉拼盤:裡面放著玉米、香菇、洋蔥、豬五花,可以看見的是滿滿的一盤肉。

由於我有用生日禮卷,因此就多了一盤牛五花:又是滿滿的一盤肉,原本以為說用禮卷會量比較少,沒想到跟單點的量是一樣的。

DSC01385 DSC01384

 

烤物(兩個一起共用一份)。

烤物只有骰子牛肉跟無骨雞腿可以選,所以就選無骨雞腿囉。還蠻好吃的且不會吃到骨頭唷!

由於我們有用新會員禮卷,因此將原本禮卷送的無骨雞腿換成了花技圈,這樣就又多出了一道不同的餐點唷!

DSC01386 DSC01390

 

拌飯(兩個一起共用一份)。

它們有石鍋拌飯跟鮭魚拌飯,而我們有在外面吃過石鍋拌飯所以就點個沒吃過的鮭魚拌飯囉!上面放著海苔絲、鮭魚卵、飯裡加了鮭魚肉,吃起來很好吃。

它們有一種石燒鮮蔬(湯)跟萵苣生菜(兩個一起共用一份,只能點一樣)。

剛開始不知道會有這麼多肉,所以就點了石燒鮮蔬,但看見那麼多肉就開始後悔了,因為一直吃肉超油膩的,若可以搭上生菜一起吃的話會比較清爽一點。

DSC01393 DSC01395

 

在烤肉時可以用白色的罐子(海鹽),自己磨。

而烤好的肉在食用時可以加上一些辣椒,也是自己磨,可是不會辣啦!

它們也有自己的醬汁,我比較喜歡檸檬醬汁。

DSC01397 DSC01398 

 

最後是甜點囉(各點一份)。

我點了原燒冰淇淋:這個應該是招牌吧。由於我很喜歡吃冰淇淋,所以就算吃的超飽的我還是可以把它吃光光,因為真的很好吃。

而熊大人則點竹炭方磚慕斯:吃了很飽後又看見蛋糕真的會很想昏倒,由於我沒有吃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囉!

DSC01410 DSC01415

 

DSC01409原本以為一切都結束了,沒想到來了一份生日聖代,它們的服務生還當場為我點蠟蠋唱起生日快樂歌,讓我超....驚訝的,因為全場的人都從我這看,使我完全不知如何是好。超想告訴他們“低調一點”。

這個應該只有生日當月份才會有吧!很好吃,謝謝原燒的服務生唷,謝謝你們啦!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很飽,熊大人又開始抱怨說,原本可以是一餐很優雅的晚餐,怎麼跟我吃就會變成吃到飽吃到超飽。沒辦法丫!它送來的東西就這麼多,且肉也超多的。

這一餐下來,熊大人的體重又增加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