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有去學校上課後,我開始過著跟宅女很相似的日子。

每天過的時間都很規律,以下是我每周的生活形態。

平常 星期一~星期六(隔週休)

早上 六點一大早起床為男友準備早餐。

早上 八點前準時到達公司上班。

中午 十二點半前將中餐吃完,順便睡個午覺。(我是中午沒睡的話下午一定會很暴躁)

下午 一點睡完午覺(其實也只是趴一下),又開始忙碌的工作。

下午 五點多終於聽到下班鐘聲響了,但我還是沒辦法準時下班。

晚上 六點半或7點終於把事情搞定打包回家(由於是責任制的,所以沒有加班費)

晚上 七點多終於回到男友家,跟男友一同去吃晚餐。(可憐的男友老是餓著肚子等我)

晚上 八點多吃完飯又出現在男友家(看TV、聊天、討論今天發生的事)

晚上 九點我的“周公”常常這時間來找我,所以我也只好在男友家小睡一下。

晚上 十一點多親愛的男友不停的叫我起床回自己的租屋處睡。

晚上十二點前一定會回到租屋處睡覺。

(我的租屋處就像我的旅館,早出晚歸,只用在洗澡、睡覺偶爾玩玩電腦)

假日 星期六~星期日

若遇上當週星期六要上班的話,晚上下了班7點多會由男友騎車載我回老家。

若是星期六、星期日都一同休假的話,就會在星期六的早上7點前跟大姐搭火車回老家。

回老家的生活就像在養老。

星期六 

早上睡到自然醒(但常常天一亮就醒了,有時也會一直賴床一直到九點才起床)

早上 九點~十二點從起床到中午的時間都是照顧二姐的兩個女兒,一個是江小妹(二歲多)另一個是江二妹(才三個月大)。

中午 十二點前家裡若沒大人時,從幫忙準備全家人的中餐。

下午 一、二點前 吃完中餐 之後就去睡午覺囉!常常睡到下午三、四點才起床。

下午 三、四點起床後,又開始照顧家中最小的兩個小朋友(江家兩小妹)

下午 六、七點媽咪煮完晚餐又開始進食囉!

晚上七點~十點都坐在客廳陪著家人看電視,之後就去睡囉!(在老家都很早睡)

星期日

當男友有載我回老家時,早上六點前都會去烏山頭水庫散步。

早上 七~八點從烏山頭水庫散步回家時會順便幫大伙買早餐。

早上 八點半大伙好像都起床了,又開始照顧“江家兩小妹”。

中午 十二點前也是幫忙準備中餐。

下午 一、二點吃完飯大伙又很規律的回自己房裡睡午覺。

下午 三、四點大家好像又約好的一起起床。

下午 五、六點開始打包要回台南的東西,跟媽咪和“江家兩小妹” say bye bye。

晚上 六點一定會回到台南。

(因為要看“民視 GoGo Japan來去日本”有粉紅豬的單元時都會很好笑也會很想去玩)

晚上 六、七點回台南時也會順便過去大潤發採購糧食

(沒辦法物價愈來愈高只好到大賣場買東西囉)

晚上 八、九點“周公”都會定時來找我,也就只好在男友家先睡一下囉!

晚上 十點打開電視一定要準時收看“台視 命中注定我愛你”。

晚上 十二點前我又回到了自己的租屋處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