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Bear:
回想著相處在一起的日子所有點滴...
我...已經離不開你。
我...懶上了你。
只要一天沒看見你、一天沒聽到你的聲音,我就會很憂鬱。
我喜歡拉著你講一些有的沒有的事(公司、學校...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只是為了想跟你分享。
我愛上了你身上的味道,那種讓我安心睡著的味道、那種獨特的味道。
我老是會惹你生氣,每當你生氣時我就會不自覺的變成一隻躲在牆角的小貓。
我知道你一直在包容著我,而我卻還是常常做錯事惹你生氣。
雖然,我們都知道雙方看待事情的想法、態度,但卻還是偶爾會因看法不同而爭吵。
就因為賴上你的關係,所以更加害怕你不在身邊。
明明知道你在忙,不能吵你,可我的視線卻還是無法離開你。
最近我的視力慢慢的老化,就算載著眼鏡看東西還是會霧霧的。
我開始擔心,哪一天我看不見你那該怎麼辦。
雖然明知道自己辦的到,但有時我真的會變的超沒自信心的。
因為你,我開始會幫自己建立信心。
Dear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我可以一直賴著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