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七夕情人節禮物2 

從很久就一直很想要有一台小折,可是網路上的小折一直是熱賣中每個商場都是補貨中。

 
一直到七夕前幾天看見了IRLAND出了一款新的小折,於是跟男友討論的結果是,不等原先想買的那台小折補貨直接下單買下這款小折。

這款小折它是20吋的唷!

這款小折它有後避震,煞車使用前夾器、後鼓式煞車,也有鍊條保護蓋再加上它有著復古型軟質雙彈簧皮椅墊,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就在我們下單沒多久這款小折也變成“補貨中”。

每次看見時還會覺得“還好我當時直接下單,要不然不知要等到民國幾年才能買到小折”

在下單、匯款後,接到商場傳來的訊息說要在8/8才能收到小折,這讓我一直很失望。

可是就在七夕當天,無意在男友的電腦看見一張跟我下單買下的小折一樣的相片,我還一直虧男友說,你怎麼可以隨便抓別人的圖呢?

沒想到,男友卻說“其實小折早就來了,只是沒告訴妳而已。”

我摸摸頭望著相片思考著“咱們家有這個地方嗎?地板也不像咱們家丫?咱們家哪來這麼大的空間可以放這台小折?”

男友看著滿臉問號的我,告訴我“妳去找看看丫,找到就是妳的了”

而我興奮的拉著男友的手“真的來了嗎?在哪在哪?帶我去看小折...”

男友帶著興奮的我來到了家中的儲藏室,哇~真的是我下單的那台小折吶~

由於商場包裝的很粗糙再加上運送的公司服務的態度很差,導致小折有多處的擦傷。

但它還是很可愛啦~男友還帶著我去買前燈、後車燈唷~

這已經不知是男友送我的第幾樣貴重的禮物了。

親愛的,我會好好愛惜小折、也會乖乖騎小折運動的。

現在大家真的很瘋小折跟單車,大家有機會的話也一起來加入騎單車的行列吧。

只是,台南目前有些自行車道還沒有很完善,有些則是被店家直接佔用自行車道導致有些路段單車族還是得冒險騎上機車道或是汽車道上,這真的很危險。

大家騎單車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