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8 

今晚到B&Q買東西順便到旁邊的家樂福逛了一下。

由於這不是我常逛的那家家樂福,所以東走走西走走完全搞不清楚方向,所以就只好問服務人員什麼東西放在哪?什麼東西要在哪找,哪裡是出口....

因為男友人不在台灣的關係,導致平常兩個人吃飯的時間變成了一個人吃飯。

真的超不習慣的,每次只要一個人吃飯時我都會不知要吃什麼。

今晚要離開家樂福時,剛好看見“關北紅豆餅”,於是就買了紅豆餅當晚餐囉!

它們目前買五送一,一共有六種口味,分別是紅豆、奶油、芋頭、水晶芝麻、水晶花生、玉米起司。

它們的紅豆餅真的很大一個且很扎實就連內餡也很實在,不過連吃了三個就再也吃不下了,我的晚餐就這樣結束了。

DSC01820

順便把今天在家樂福買的發酵乳拿出來喝,好喝唷!

DSC01825

獨自一個人的晚餐真的很“孤單”,這才第一天耶!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正常兩個人共進晚餐?

親愛的,我好想你唷!沒有你在身邊,我好像獨居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