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 

自從你不在,房子空了、心也空了...

習慣每天早上醒來就能看見你,而現在醒來卻看不見你...

習慣每天聽你親口對我說“愛妳唷!”,而現在連說話的機會都只剩短短的幾分鐘...(國際電話超貴),只能用msn來交談,網路成了我們唯一的聯繫方式。

習慣每天來個數不清的擁抱,而現在連人都看不見怎麼擁抱...

習慣兩個人共進晚餐,而現在餐桌前只剩一個人吃飯...

現在不論到哪裡都是空的,熊窩是空的沒半個人、回到自己的住處卻因為大姐要補習所以家裡也是空的...

今晚你問我,為什麼不找Yumi出去吃飯或逛街...

為了不讓你過度擔心,於是告訴你Yumi上大夜班沒辦法陪我。

其實,是我自己不想出門,因為我怕錯過那短短幾分鐘與你聯繫的時刻,因此不斷的守在電腦前等你。

今天公司的同事問我“妳還好吧”...而我卻只能笑笑的回答“沒事丫”。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回答...因為我一點也不好,我的心好空好空...我的心因為你不在而空了。

我反問同事,若你老公出差不在身邊你會怎樣...而她回我,第一次一定會很不習慣,慢慢就會習慣了。

可是,就算你出差幾次,我還是會這樣...因為你可是我的生活重心,你不在我的心就會很空很難過...(哭)。

當房子裡少了一個人時,全部就都會不一樣,而我會更沒有安全感。

雖然你是一個人出門遠行,雖然只是短暫的,可是我的心卻跟著你一起去遠行了,只留下了孤獨與我這個身軀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