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4 

這陣子,每到下午接近下班時就開始打雷.....轟轟轟

而今天就在我下班回家的路上一聲“轟”之後馬上下起大雨來....連穿雨衣的時間都來不即。

今晚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成了落湯雞...

奇怪的是,每天下過一次大雨後,天氣就又會馬上放晴了....天氣真是讓人想不透丫。

今晚我又是孤單的一個人吃飯....家中又剩下我獨自一個人....

我開始氣你為什麼要離開那麼多天....(哎...)

望著新加坡的旅遊書,我一點幹勁也沒有....

頭昏依舊.....(昏睡去...),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昏睡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