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6-1

今天下午要回家前去了一趟大賣場。

在停車時,就發現好多車根本就沒有停車位了,等了一下下總算有人要離開,剛好我可以把車車停進去。

一進大賣場就有一種“好想直接離開”。

但有好幾天沒吃水果了,且自己吃又吃不完想說買回老家跟二老一起吃。

賣場裡真的是人多到不行,結帳的地方也是排了長長的隊伍。

要離開時,看見慈濟師姐們正在為88水災募款,因為我不知自己該為這些災民做些什麼,我現在能做的只能捐點錢以表示我的心意囉!

感恩~這是慈濟的師兄師姐們常掛在嘴上的,我而也慢慢的被影響了。

88水災已經過了二個多星期了。

但還是有很多災民正在努力的清理家園,有些災民現在連家都還沒有著落。

希望這些可憐的災民可以快點渡過這次的難關,大家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