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大家都出了很多狀況,而我也出了包。

剛開始我想說如果可以自己解決就自己解決,但自己的能力還是不足,只好請示上面由上面幫忙解決,雖然上面什麼也沒說,只說下次要多注意不要再犯,但我的心情還是很鬱悶。

今天是什麼日子丫,為什麼所有的事都出現在今天?

看樣子我得想個好辦法,讓自己不要再出錯的方式才好。

親愛的,我好想要抱抱,可以給我抱抱嗎?

每次工作上或是生活上不管開心、不開心,第一個想分享的就是你。

可是現在卻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沒有人可以給我擁抱。

雖然你有打電話回來,我們什麼事也沒說,但光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安心了好多,也不那麼難過了。

親愛的,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