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向公司請假了一天,到高雄去辦“謢照”去,以下是今日的行程。

AM8:00  到達台南,先和熊大人回熊窩整理要去高雄的東西“相機、衣服、防晒乳、安全帽...”,而要去搭車前我們去“麥味登”外帶早餐到火車上吃,不過卻沒有坐位可坐就這樣從台南一路站到高雄...。

AM10:00  終於到達高雄囉!我和熊大人就在火車站找個坐位開始吃早餐,之後我們就直接去“泰豪”租一台50cc的小車,不過一天就要價$350覺得很貴,不過在高雄市內租一台50cc就已經很足夠囉!

AM10:40  我們先到“漢神百貨”幫建仲買生日禮物,當我們到漢神時卻發現還沒開一直等到11點才開門,第一次等人家開門感覺有點怪,當我們進去要買建仲的禮物時才發現,他們專櫃目前沒有貨要等到星三才會有貨(藍色收斂水$600),哎...只好跟建仲說聲抱歉“不能當日把禮物送給你,不過你可以好好的等待囉,那個可是賣到缺貨的呢,且台南沒有再賣唷!”

AM11:20  終於到要辦謢照的地方囉,因為我們一直找不到辦謢照的地方(我和熊大人一直往反方向走所以就愈走愈遠囉)。而可憐的建仲也等了我們整整一個小時。

AM12:00  去吃中餐囉!聽從建仲的見意到“新掘江”找吃的,可晃了一圈我才發現高雄開店的時間比台南開店的時間還要晚,所以也就沒得晃囉~我們就找了一家拉麵店吃中餐$299分享餐,卻讓三個人吃得很飽,因為我吃不多啦!

PM1:00  85大樓,拔高368公尺高聳入雲的鋼骨巨人,高雄85大樓如同太空梭凌雲的蓄勢待發,身為世界六強、台灣第一的建築,不僅代表台灣更領先亞洲,因為她,高雄從此有了國頂尖都會的識別證。若要上75樓觀景台可搭程“超高速電梯”,每分鐘高達600公尺,是當今速度世界第二、台灣第一快的超高速電梯(真的很快唷是直達75樓)。

PM2:00  因為不知能再去晃哪,於是乎...我們就決定回台南囉!不過建仲是自己騎車到高雄的,我想他一定會累壞吧!我光在高雄市區騎車就覺得累了,更何況他可是要騎回台南吶。

PM2:30  在回台南前熊大人提議去旗津吃東西,可是我覺得我快累壞了,就請熊大人別再晃了,我們就先把車車騎去還,就在火車站先晃了一下,在A&D我買了一條皮帶$99還不錯看,而在NET看見了一件不錯的襯衫$799(熊大人的啦),不過我們沒有買,我覺得熊大人穿白色的襯衫很好看,超帥氣的,我想在他生日時我會去NET買一件襯衫給他給禮物。

PM4:00  終於回到台南囉!我在火車上有小睡一下,不過回到熊窩之後就開始狂睡,睡到7點熊大人才叫我起床,說要和建仲和其他同學一起去“香草花園”吃飯慶祝建仲生日,可是我起床後開始覺得很不舒服(有點發燙再加上肚子不舒服),我擔心讓建仲看見我“臭臭”的臉,於是乎...就沒有跟去吃飯請熊大人送我去坐火車回隆田囉。

PM9:00  我終於...終於回到可愛的小窩了,不過我真的累壞了,可能是今天天氣很熱,而熊大人和建仲總是在外面走一會兒,又拉我進冷氣很強的地方,導致我無法適應才會感到很不舒服吧!不過一整天下來,感覺還不錯,只是有點熱(超熱的...)。

--------------------------------------------------

熊大人:下次找我出門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熱的天氣出門(高雄今日39度),我是還撐得住不過你和建仲的汗可以說是沒有停止過。但還是謝謝你帶我去高雄玩了一天,今天我們又花了不少錢囉~總是說要少花一點可是我們還是一直在花大錢...。

建仲:謝謝你今天帶我和熊大人一起去85大樓玩唷!風景很美視野也很棒,可惜我們不能一直待到晚上,我想晚上一定會更美吧!不好意思,今天下午讓你看到我的“臭臉”,因為頭昏的關係,導致我的臉色不怎麼好看...在這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希望你也趕快找到一個女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