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台南市南區文平路390號(在永華夜市附近)

相關網頁: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033

服務品質:★★★三顆星唷!

店裡有一個男生很好玩,什麼事都要自己來,且他可以從店裡的最後面喊到最前面且聲音超宏亮的。

空間:★★★ 三顆星

其實裡面空間並不會很小,可是因為人很多所以覺得有點小擠,但還不至於太擠啦。

食物:

因為菜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也不太知道他們有什麼菜色啦!不過大部份都是偏台菜比較多。

我們有點了海鮮煎餅、石鍋拌飯、炒年糕。

一直以為韓國的炒年糕會很辣,但吃了後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錯吃~很像有點硬的麻糬。

石鍋拌飯中因為有了辣豆瓣醬,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小辣。

海鮮煎餅,很像是很厚的大蛋餅,是那種用太白粉做的沒有餅皮的那種唷!

結論: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裡了,卻是第一次吃。

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太晚到了,8點半人家就不對外開放了。

而今天剛好有約維宗一起來吃,不過人還是很多~我們還有在外面點了一會吶。

這次我們沒有點“烤肉”,不過看到旁邊的人有點,看起來其實不怎樣。

今天這一餐其實不便宜啦!一個人要200元左右。

我還是覺得他的炒年糕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