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約十點多從熊窩出發騎著小折要回大同路的途中,遇見了十點多從誠品那發車的高鐵接駁車,可是它開的好快唷!好像在趕時間一樣逛飆。

 

還好我離它很遠,要不我小小的身體和小折可會被它快速經過的風力給吹的東倒西歪。

 

從長榮路到林森路與大同路交叉口整個都沒有單車道,都要騎在機車道上,車多時真的還蠻危險的,還好我都會離車車很遠。

 

因為體力的關係,所以我都只能慢行,時速不到10吧!

 

也因為時速不快,所以並不會流很多汗,且還可以感受到那微微的風吹來,很舒服。

 

但我還是喜歡在早晨騎車啦!因為沒什麼車,且還可以看見溫和的日出唷!

 

今天早上從大同路經過林森路時發現早晨的大東夜市有一個小區域成了小型的市場,攤位不多倒是真的!

 

同時也在林森路上(離7-11不遠處)有看見有一家義大利麵79元唷!要找時間去吃看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