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0 

終於....等到你回來了。

等待的心終於有了停留處。

你可知道,我多麼的思念你...

你可知道,我偷偷哭了幾次...

你可知道,我多麼的高興你回到我身邊...

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在離開我身邊麼那久。

雖然,只是短短的9天,可是這短短的9天我過的度日如年...

眼看你的生日再過幾天就到了,而我卻想不出要送你什麼。

現在已經要不是送你什麼比較重要了,而是你要怎麼補償我這9天沒有你的日子....

好傢伙你最好先想要要怎麼補償我,要不你今晚可就別想睡....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