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首爾行,是在農曆年前才知道的,連機票也都是在過年前那個星期在很急忙的情況下才訂位的。

可能是太匆忙的關係,連買個書也差點買不到,連問了好幾家書局大伙都說沒書了,連最大間的誠品也都調不出書來,有些書店還說已經絕版了,還好就在我快放棄時讓我找到書而且是該書店最後一本書了YA!!

 

因為是第一次去到那麼冷的地方,所以一直不知該帶什麼好,所以上網查了好多資料,大家都建議“洋蔥式”的穿法。所謂的“洋蔥式”的穿法也就是“內搭可排汗上衣+厚T+保暖輕便外套+羽絨衣(可防風)”。

於是在出國前那個星期我們才到處找排汗衣、雪褲、雪帽、耳罩、鞋子...

在出國前為了準備這些東西,還真的花了不少錢。

就在出發前一晚,我才乖乖的把東西全塞進行李箱裡,兩個人一大一小的箱子。

這次的行程是由男友親自規劃出來的,當我看見他給我一本厚厚的資料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上次新加坡自由行是我規劃的,但我也只不過是弄出薄薄幾張紙出來而已,而他卻給我厚厚的一本。

推薦有想要自由行的朋友們,你們可以去找xx觀光公社(想去的國家),他們有詳細的介紹該國家,並且提供旅遊資料唷!

像首爾的話,就可以上網找“韓國觀光公社”,就可以申請免費的旅遊資料手冊囉!

也可以去找宏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出的“搭地鐵‧ 玩xx” 這一系列的書,這系列的書都很好用!

搭地鐵玩首爾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