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我就是有那種吃飽睡的習慣,而熊大人也跟我一樣養成了吃飽睡,就在跟Aileen&PIN她們吃完飯後,我和熊大人就開始窩在熊窩狂睡...兩個人睡到4點多才醒來,於是打電話問Aileen要不要一起去黃金野餐,而她和她男友正在逛街沒辦法跟我去野餐。

我和熊大人只好兩個人去黃金野餐囉!我們是五點才出門的啦!太陽公公已經快要西下了,我跟熊大人說“我要看夕陽啦”,到黃金時發現人好多唷!可能是剛好是退潮吧!海浪不大、海水又很清澈,我就和熊大人兩個人手牽手走在海水裡,海水冰冰涼涼的感覺得舒服...

黃金海岸的7-11還沒蓋好沒得買東西...不過聰明的我當然就有備而來黃金的壓!我在ICE(思梅洛)的保溫袋中,放了野餐巾、ICE兩瓶、開瓶器、兩盒水果以及我自製的“檸檬愛玉”。

我們走到第一碳烤攤子前買了一些食物好當下酒菜,我和熊大人望著夕陽、平靜的大海喝著ICE,喝完後我有點後悔...別誤會我沒有喝醉,而是熊大人整個臉紅通通的...哎..不該讓熊大人喝那麼多的...其實熊大人沒有喝醉只是他整個身體很熱、臉紅通通的,我只好用濕紙巾幫他不斷的擦臉讓他散熱...等熊大人正常後,我打了電話問Aileen人在哪?她那時正在夜市,於是乎...我和熊大人就直接過去夜市找她們囉。

在夜市裡,我和Aileen一直選鞋子,可惜沒買到自己想要的鞋(兩個敗家女)。
我和熊大人幫江小妹買了一套夏天的衣服$100好便宜唷!以後再幫江小妹多買一點好了...
在夜市逛丫逛的,發現Aileen的男友比熊大人還會流汗~看兩個大男人一邊陪兩個女生逛街一邊擦汗...這....

不過,我們還是努力的把夜市一攤攤的逛完囉!
今天在夜市得了一個戰力品唷,我和熊大人在玩射飛標(水球)時我們打中了8個,其實我們只是好玩而己並沒有想要什麼禮物啦!可看到了“巫毒娃娃”就覺得可愛,多虧有Aileen幫忙,我才能以貼$20的價格跟老闆換“巫毒娃娃”...

其實,今天真的很累行程滿滿的,吃飯、野餐、逛夜市...行程滿滿。不過Aileen真的很厲害,從中午吃過飯後就一直在逛街,可卻看不出她會累...我單單只逛個夜市就覺得“累”~真是厲害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