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Aileen一起出門找工作,原先就已經規劃好找工作的地點囉!我還找了很多家公司要和Aileen一起去問工作~

不過今天跑第一家就入取了~真好耶!且距離離崑大並不會很遠路程只需短短的五分鐘就可以了~

從這星期四開始我就開始在台南市生活囉~我期待著~不過也該為自己的生活開始打點才行~

公司名稱:寰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南縣仁德鄉土庫村大順路131號
公司主要生產:線材盤元.磨光盤元
本人主要工作內容:生管人員

雖然,今天有帶熊大人的PDA出門,利用PAPAGO找路,不過到最後卻還是搞不太清楚方向,還好我們並沒有發很多時間在找路~

我們今天第一家是去“仲价”公司,原本我就有投一份履歷給他們,我是在接到他們的通知才去面試的。

進到這家仲价公司時,我們必須先填一份履歷(他們自己的),因為我是接到通知才去,而Aileen是陪我去的,不過對方人很好願意幫Aileen找一份適合她的工作,其實我原本覺得找仲价可能會被騙之類的,可是經過這一次之後我卻覺得可以去信任他們。

仲价公司先為我紹介了一下我這份工作的公司營運和工作內容,之後我們直接到我要工作的公司找他們老闆直接面試。

在面試的過程中,我覺得這個老闆人很好相處,雖然公司並不太卻可以讓員工有很好的福利。所有的面談結束後,我們發現已經12點囉~我們兩個都餓昏了~

於是乎~我和Aileen先回到熊窩把我腳上的帆布鞋換上低跟涼鞋,因為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日子沒有包鞋了,所以腳丫丫很不喜歡不透氣的被包著。而我也帶Aileen小逛了一下熊窩~熊大人不知道唷~因為我們是趁熊大人不在家時去的~哈哈~不過熊窩真的不大~

中餐我們到和風饗宴吃到飽$259,不過Aileen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我今天都沒有吃到我想吃的生魚片,不過我們今天有吃握壽司唷!我們一進去就開始一直點一直點,因為我們進去時已經1點囉~而我們也只能點餐到2點~所以我們就開始一直點囉,不過今天都是我在點我也吃了很多,而Aileen今天好像吃的很少的樣子~

吃完中餐後,我覺得我不行了真的累壞了很睏,所以我們又回熊窩睡了一下~熊大人依舊不在家,我小睡了一下而Aileen她則是在玩熊大人的PDA電動,哎~真有妳的不睡都不累唷!真厲害吶~

今天我們小睡完後到了北門逛了一下,我買了一個包包唷~哈哈~我是敗家女啦~

逛了一下之後,覺得腳好累唷!只好回家囉~而Aileen原本今天也有課(日文)可她卻不想去上,所以我們兩個就都回家囉~

不過Aileen課還是要上啦!必竟是我們繳的錢吶~哪沒過不就還要繳第二次的錢,多麼划不來壓~

TO Aileen:謝謝妳今天陪我去面試,不好意思吶!讓妳等我那麼久(面試過程中),謝謝妳送我的髮簪很美~希望妳也快點找到工作吧!這樣就不用那麼煩腦金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