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我努力的想~我的生活重心到底是什麼?

可我得到的答案是...
第一、熊大人
第二、家人
第三、公司與學校

不知為何我的重心總是放在熊大人身上,熊大人的一舉一動都可以牽動我的心情。

如果想在學校見到我,那真的有點不容易,因為我只會在熊大人不在家或是熊大人在忙時,我才會出現在學校~

雖然學校是我該出現的地方~可是我卻更想窩在熊大人身邊。

記得年中時,我和熊大人各別訂下了自己的目標,可是我卻一樣也沒完成。

在熊大人身邊的我,真的感到很自在,也很幸福。

就算什麼事也不做我也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我想這就是戀愛中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