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熊大人感覺好像在吃醋又好像...

今晚我接到熊大人的簡訊後,我就提早離開學校了(因為學校真的很吵,我沒辦法寫出報告)。

我利用熊大人沒有在用電腦的時候,上網看東西以即登入msn。

而在msn上遇到了建霖同學,而他告訴我宗穎同學身體不適掛急診。

於是乎,我想說晚點打電話問看看宗穎同學的情況,可是第一通電話沒人接,而我改用傳簡訊。

當我在打簡訊時,我就一邊跟熊大人說有同學掛急診所以我傳簡訊問情況。

正當我打簡訊打一半時,電話就來了,是沛丞同學打來的(用宗穎同學的手機打的),他說宗穎同學目前無法接聽電話並沒有說其他的。

當我把簡訊傳出去後,躺回床上,想說跟熊大人小睡一下再回家。

可是熊大人一直不讓我抱,而那時我也沒有想太多,就靠著他的背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熊大人卻不在我身邊了,反倒是坐在電腦前。

那時我還一直賴著床不想起身,因為我真的睡著了所以還一直在“愛睏”中。

在我回到家洗完澡後,我用大姐的電腦上msn,傳訊問熊大人到家沒。

熊大人每天晚上都會送我回家,而我都會在晚上時用一下大姐的電腦看一下東西再睡。

今晚,熊大人在msn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太想理我(其實就在送我回家的路上就已經不太想理我了)。

於是乎~

我問熊大人:“你有洗香香了嗎?~“

熊大人回我:“我剛剛就去洗完了~”

我問熊大人:“什麼時候的事? 怎麼不知道?”

熊大人回我:“只是有點不太高興就是了,你那時睡著了~”

我問熊大人:“你在不高興什麼?我惹你生氣了嗎?”

熊大人回我:“我覺得妳有事情隱瞞,好像學校的事情妳都不太喜歡說清楚~”

熊大人回我:“只是覺得沒有安全感,因為討厭那種感覺,所以會想逃跑~”

------------------------------------------------------

Dear Bear:

不好意思,我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往後我會多加注意你的感受。

這是第一次你告訴我“我讓你感到不安全感”。

對你,我一直以“坦白”的態度面對著你,只是我沒想到今天會讓你產生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只有一件事情“隱瞞”著你,那就是“無名blog”。

我知道我們兩個有共用的blog,其實在無名裡所寫的的日記裡,都還有你的存在。

只是我想換個方式,幫自己記錄下自己的做過的事,改天我再把自己的無名開放給你知道。

Dear Dear 請你告訴我你的想法你的感受吧~

你的沉默,會讓我不斷的猜測自己是哪沒做好惹你生氣或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