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來,我突然發現脖子好像少了什麼~會是什麼呢?

一直以來,我的身上總是帶著一堆“飾品”。

可是這陣子,不知為什麼脖子上就一直少了一樣東西。

前陣子託朋友幫忙找,可是她說還沒找到合適的。

怎樣才算是合適的呢?

想了想~

習慣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當你的習慣不在時,你還是會習慣做那些事,可是你會發現原來那個“習慣”早已離開。

現在的我,很害怕“習慣”會離我而去。

習慣有朋友陪我聊天陪我血拼,若當這個習慣離開時,我可能也就沒辦法享受到那種“友情的快樂”。

習慣走同樣的路,若這個習慣離開了,那我會害怕自己能否走完全程。

習慣到固定的商店買東西與用餐,若這個習慣離開了,那我會不知如何辯別東西的好壞,同時會感到不自在。

習慣身邊所用的物品,若這個習慣離開了,當我伸手想要去觸碰卻發現東西不在時,那我會感到失落。

習慣我愛的人在身邊的日子,若這個習慣離開了,那我的生活會一片混亂。
-----------------------------------------------------------------------

明天是我一個國中朋友的生日,可是我們卻已失聯好久好久。

現在的我,記憶慢慢流逝,我不知最後一刻,我記得的會是什麼。

現在的我,生命的時光慢慢的流逝,我不知我能留給大伙的還能有多少。

何謂日子,我的想法是“日子,是製造回憶的時間,當日子沒了,那麼製造回憶的時間也會跟著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