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這兩天裡,我總是處於“頭痛”中。

或許是因為一直待在電池波超強的“投影機”前面,才會這樣吧!

星六晚上和熊大人一起去幫熊弟買家用電腦。

可是買回來後,發現熊窩沒有銀幕可以試。

結果熊大人就去學校借了台“投影機”回來。

就這樣,那台“投影機”就一直對著我,雖然熊大人是對著牆,可是那面牆正是我睡覺的地方...

我只能睡睡醒醒的~~~~過了兩天。

而我也同樣的吃了兩天的“普拿庝”,沒什麼效果。

今天到了公司,頭頭還是很痛~~

哎~~~我看我還是離“電池波”遠一點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