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早上醒來時,看著熊大人像隻蝦子一樣把身體縮成一團時。

我問了熊大人好幾次要不要加被子,他總是回我,不用。

之後,我連問都不想問了,就直接把拿了另一個小被子。

今天,二姐和丫凱又帶江小妹出門玩囉!

而熊大人為了要趕報告,所以我也不太敢吵他,只好自己發呆去。

中午,我和熊一起睡在地上,不過,不知為什麼熊大人卻睡一下就起來了。

當我醒來時,他卻躺在我身邊看書.....

今晚二姐和大姐都要回台南囉!原本我和熊大人也要回台南的。

因為爸比希望得知作筆錄的時間,所以,我和熊就把打包好的包包又拿回樓上放好。

不過,為了要留在家睡還是回台南,我和熊大人起了小爭執……

他可能會認為我在番吧!其實我是真的在番啦!

一下子說要回台南,一下子又聽爸比的話先留下來,一下子又說要回台南....

哎…我真的很番沒錯。

不過,溝通過了就好囉!我和熊大人又可以相親相愛囉!

今夜,熊大人又得在我房裡打地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