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要去參加熊他同學的婚宴,這也是第一次熊要將我帶出門見他最要好的大學同學。

也因為要去見熊的好麻吉,所以我上星期才會一直狂買衣服、鞋子...

但今晚將所有我認為可以穿出門的衣服都拿出來並試穿給熊看。

可是熊好像並沒有很滿意。因為我的衣服有些都因為少了配件,因此搭起來不協調。

一直到最後,跟熊的決定是,我穿白色高領毛衣+牛仔褲+白靴。

晚上回到住處,跟小YA和老大聊起要去參加聚會的事。

而大伙就把自己覺得OK的衣服往我身上套。

最後決定拿小YA的衣服穿。

一件白T血+銀色小洋裝,再加上自己的褲襪+外套+白靴。

所有衣服都定裝之後,小YA就幫我計設了一個髮型,就是公主頭之後再把所有的頭髮綁成馬尾。

聽說台北很冷,希望明天出門我不會被凍傷才好。

真是緊張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