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小唐和俐昭就一同提起了“賢妻良母”這個名稱。

她們說,我看起來就像個“賢妻良母”型的,還問我那如果結婚了是否還會出來工作?

怎麼會被發現我是“賢妻良母”型的呢?

不過,為什麼會被如此覺得呢?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見別人這樣告訴我了,有好多久告訴我,我像個“賢妻良母”。

雖然我真的有一點“賢妻良母”,但我可還在學習中唷!

如果以後結了婚,我還是會想要出來工作,因為我若待在家的話,我一定會瘋了,且我的生活也要有點別的,不可以單只有熊和家人。

下午,老爺和夫人的休息區裡,常常會聽到有人在尖叫(夫人),因為有一隻膽大包天的小老鼠在白天出現,從垃圾筒裡叼出老爺中午的蘋果皮來吃。

而夫人和小唐她們都超怕地上爬的動物,所以我就去抓小老鼠囉!

只是小老鼠動作真快~咻一下的跑到別的地方去了。東追西追還是沒抓到,就讓小老鼠給跑了(一定還在辦公室裡)。

真的要放粘老鼠的把老鼠粘起來~真是的~~~

下午看著夫人、小唐他們害怕的臉就覺得~~小老鼠比我們人小上好幾倍吶~不用怕啦!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會怕待在地上爬的動物,可能小時候已經習慣了吧!

回來主題囉!

我~真的會努力學如何當一個“賢妻良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