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熊大人打電話來說,他用坐火車的方式到高雄參加豹大新書簽書會。

在出發前發現了熊大人的相機電池既然在充了一整晚後還是沒有電。

只好回租屋處拿大姐的電池囉~

衝吧~衝吧~因為跟熊同學約的時間已經超過了,不過我真的跑不動啦!超喘的啦!

還好他同學提前幫我們買了火車票,直接衝上火車吧~(不會吧,又要衝喔!)

可是,豹大新書簽書會要2點才開始那我們11點半就到達高雄是怎麼回事~

算了,先去吃飯吧~

真的不知要去哪打花時間比較好,只好搭程小黃到豹大新書簽書會的現場囉!

不過我們到快達會場時也才12點多而己丫~

要去哪呢?要去哪呢?不要問我~因為我已經開始昏昏欲睡了。

跟著熊、熊同學走著走著~逛進了文具店,之後又到了金礦喝飲料,雖然我也想吃蛋糕,可是他們的蛋糕看起來都還好,沒有沒特別吸引我的。

在冷冷的咖啡店坐在軟軟的沙發上,我真快睡著了。

1點半了~又走回豹大新書簽書會會場,只是有點傻眼,因為已經人滿為患了~12點多來,卻還坐在最後一排(超想哭的)

不過,還好我是坐在最後一排,因為我真的超想睡的。

可是熊叫我不要睡,若我想睡去外面休息,可是,我看了一下大門口,已經人滿為患了,而我在最裡面我真的走的出去嗎?

走不出去的我,只好乖乖的玩著手指,讓自己別閉上眼睡著唷!

不過,也因為為了忍住不睡,害我頭超痛的啦!

終於等到豹大新書簽書會結束了,熊同學看我已經不行了,所以也就沒去逛他想逛的電腦街,直接搭小黃到火車站又搭火車回台南囉!

不過,今天的開銷真的可不小了勒~來回都是自強號~來回都是坐小黃~天丫~

回到台南又因為熊的車有問題到車行維修了一下,順便跟老闆哈啦了一下。

回到熊窩後,我真的受不了了,馬上嗑了一顆白色止痛葯,馬上睡了一下~昏睡吧~昏睡吧。

還被偷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