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可以說是超忙來形容。

早餐吃一半、飲料也只喝了兩口,這這這是什麼日子丫。

到了下午4點多時,大姐打電話說二姐生了。

咦?不是預計4/9才生嗎?怎麼提早生了。

不過,我跟熊晚上我去看小朋友唷!很可愛,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新生兒。

聽二姐說,從送進醫院到生不到1小時吶。好快唷!可能是第二胎的關係吧。

不過,真的太快了,江二妹真的是急著來到這個世界。

這次我們全家出動囉!現在唯有老哥沒到院看江二妹(因為老哥在當兵丫)。

連江小妹也看過江二妹吶!真不知,到時江二妹回家讓媽咪帶時,江小妹會不會欺負江二妹。

聽說,只要小朋友還在媽媽的肚子裡時,若常讓家中的小朋友常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讓他們知道將有一個小妹妹要出世,這樣小朋友以後就不會欺負小寶寶囉!

江二妹跟江小妹小時候很像,一樣是扁扁的鼻子(我全家都是),大大的耳朵,很秀氣的臉。

以後應該也是跟江小妹一樣很可愛吧!等江二妹大一點,我就可以玩囉!哈哈~

家中又要熱鬧了,多了一個小朋友,家中的氣紛就愈來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